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列表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金牛岭扫墓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4-29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金牛岭扫墓

    年年悲痛、岁岁缅怀、痛悼烈士、念念忠情。

    2018年4月5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晓同志、辅导员徐四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怀着虔诚的心情,崇高的敬意到金牛岭公园隆重悼念先烈的英灵,拜扫烈士的陵墓,告慰烈士的英魂。

   大家早上九点在公园门口集合完毕,党支部助理为到场的同志发放白色菊花,举着我们鲜红的党旗和院旗排着三列整齐的队伍进入公园,一路上井然有序来到烈士墓碑前。

   眼前是花圈簇簇、白絮飞飞,人们神情凝重,肃立致哀,说不尽的思念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荡漾。

   志愿讲解员对烈士事迹进行了讲解,大家追忆万千,怀着崇敬与感激之情为先人们深深鞠躬。

   而后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蒋金利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随后全体人员依次上前为烈士们献上鲜花,围绕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旁边有签名仪式,大家都踊跃参加。

   最后王晓晓老师提出要让大家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让革命事业代代传承;同时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追逐烈士的脚步,学会无畏,学会坚强。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金牛岭扫墓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金牛岭扫墓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金牛岭扫墓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金牛岭扫墓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金牛岭扫墓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金牛岭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