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举办首届舞蹈学专业学生基本功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12-11

 

   为了抓好音乐学院音乐和舞蹈两个专业学生的基本功我院于2012年11月12日上午,在邵逸夫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首届舞蹈学专业学生基本功比赛的帷幕。
 
(教务处廖副处长与学院领导一起观看基本功比赛)

参加比赛的参赛选手由2010级舞蹈班的全体学生组成,每位选手都要参加技巧组合、民间舞组合和剧目片段表演等三大项比赛,一共有156个参赛节目。赛前,由音乐系主任黄东慧老师向全体学生宣读该项比赛的评分要求;每位学生比赛完一项后,由舞蹈专业全体教师按照评分要求对其进行评价;每项比赛结束后,专业教师还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现场点评。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已经培养两年多的舞蹈专业师范生进行全方位地专业基本功大检测,同时也是音乐学院对舞蹈教育本科专业的一次大范围的教学质量检查。比赛期间,音乐学院还组织2011级、2012级舞蹈专业学生进行全程观摩,取得了非常好的示范教学效果,同时也为低年级学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践教学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