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初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5-05

 

5月1日,2017第五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海口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院郑晔老师指导的2014级严钰、王翌晗两位同学以各小组总分第一名、周芷璇同学以小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入选全国(青岛)总决赛。钢琴指导教师郑晔同时荣获优秀园丁奖。

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是中国专业钢琴比赛的顶级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立选拔赛区。是由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德国博兰斯勒钢琴基金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此次海南分赛区共有近550名选手参赛,规格、人数、水平都乃历届最高。活动权威性强、影响大、覆盖面广,给钢琴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为促进中德文化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为海南省钢琴教育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