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音乐学院开展“健康生活、阳光启航”心理卫生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14

音乐学院开展“健康生活、阳光启航”心理卫生知识讲座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面对危险情况应该采取的措施,加强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女生自救自护能力,提高女生的辨识能力 。2017年11月7日晚上7:30音乐学院全体女生在音乐厅参加女性健康问题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健康生活、阳光启航”,邀请海南省人民医院毛小芹医生担任主讲嘉宾。

     讲座开始,讲解人毛老师阐述了本次讲座的目的,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女生自我保护意识,让女生学会自尊、自爱、自强、自立、自重。接着,就“关于如何保护自己”、“关于恋爱问题”、“关于作为女大学生怎样培养自己”三个方面展开谈论。在讲座中,毛老师以她专业而又不失幽默的讲解赢得在场同学们的掌声和欢笑,让同学们知道许多关于自身的健康知识并能积极提出许多平常难以启齿的问题,其次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健康不是一日养成的!

    本次讲座为音乐学院女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健康与两性知识的机会,让学生们对于身心健康与两性健康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理解,并且让女生们懂得了如何适应社会,保护自我。

音乐学院开展“健康生活、阳光启航”心理卫生知识讲座音乐学院开展“健康生活、阳光启航”心理卫生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