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列表
过建春副校长到音乐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6-19

  6月19日上午,副校长过建春、国资处负责人等一行四人到音乐学院进行安全工作调研。音乐学院党政班子、国有资产管理员等参加了调研。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柴俊阳就学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外出活动管理办法、节假日安全主题班会、心理危机学生处理办法等进行了汇报。学院曹时娟院长就音乐学院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情况、以及近期学院发生的突发事件处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学院党委林琼斌书记强调了学院党委一直将学生安全稳定视为第一要务,对于异常情况及时跟进、沟通,妥善解决。

  座谈中,音乐学院就目前艺术楼教学场地、琴房中仍然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整改建议。

  过副校长对音乐学院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学院对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支持和做出的贡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今后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安全思维和安全文化理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尤其是教学区域的设备安全操作保障及外出活动管理,敢于硬起手腕抓安全、抓管理,抓好、抓细、抓实安全领域重点难点工作。

过建春副校长到音乐学院调研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