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马晓莉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日期:2013-07-08 10:43:37

\

马晓莉,女,讲师,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舞蹈系,海南省艺术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海南省舞蹈家协会常务理事,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教师,于2000在本校年工作至今。

     期间在省级刊物发表了《谈舞蹈教育对当代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意义》、《海南黎族民间舞蹈演变的浅析》、《关于完善中国古典舞基训传统教学模式的实践研究》、《现代教学技术在舞蹈教学中的应用探讨》、《中国传统舞蹈的新魅力》等文章,主持了校级青年教师科研项目顺利结题,并参与在研省级科研项目。

     2001年由我指导的节目参加了省教育厅第一届全省大学生舞蹈比赛获业余组第一名,本人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04年由我指导的舞蹈参加省宣传部全省大学生文艺比赛三等奖;2008年由我指导的舞蹈参加省教育厅第三届全省大学生舞蹈大赛获专业组第一名一等奖和业余组第一名一等奖,本人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09年由我指导的舞蹈在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国家教育部甲组一等奖和乙组二等奖,本人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08年获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两次被评为“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称号,工作期间曾三次被评为年度“先进工作者”。

上一篇: 陈光平
下一篇:孙瑞琪

Copyright @ 2003-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99号 邮编:571158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